Friday, July 15, 2011

阅读第23期逗号: 你睡饱了吗?第6-7页

请回答以下的问题?
1) 青少年为什么不够睡呢?
2) 青少年不够睡,会有什么影响?
3) 如何让青少年有足够的睡眠?

请在7月16日之前完成。

10 comments:

  1. 1。我认为主要原因有三:
    -沉迷电脑游戏、脸书、电话简讯。
    -学校课外活动频仍,功课特别繁重。
    -个人应酬太多,朋友太多也是一种烦恼。
    2。睡眠不足,对青少年健康影响很大:
    -精神欠佳,上课无精打采,学业退步。
    -容易生病,对成长造成很大的伤害。
    -生活压力倍增,人际关系、家庭生活就每况愈下,产生种种问题青少年。
    3。要让青少年有足够的睡眠,方法不外以下三点:
    -家长应监督青少年适当的应用电脑,不要太纵容他们。
    -教导青少年好好利用时间,不做无畏浪费。
    -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,自然就身体健康精神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1. 因为,迷上电脑游戏。
    2.上课没注意听,学业退步。
    3.教导青少年好好利用时间,不做无畏浪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不起,我迟到了。

    1)因为许多青少年经常上网,看电视与玩电脑游戏,直到深夜才睡觉,隔天又得早起去学校,而造成睡眠受到大影响。有些学生因为功课太多而,不足的时间做或者是学校举办了太多课外活动,回到家做完功课后,就已经很迟了。别的呢,是因为外界的压力和很多科技的影响才会分心。

    2)他们的精神会弱,上课的时候会全身无力,无精打采,不能专心听课,时间长了,他们的学业,会退步,表现得更差。因为睡眠不足,他们的身体会很弱,这样下去,就很容易身病,对他们精神和成长上得影响是不鼓励的。为了补充不足的睡,他们会少陪家人和别的日常生活习惯。

    3)他们要减少玩电脑游戏和看电视的时间,要安排他们的时间,而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做完功课和参加课外活动,同时也有足够的睡。”早睡早起,身体好。“ 他们应该养成这种习惯,在课堂上,就不会疲倦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1)因为许多的年轻人有很多功课做,那天可能会有补习,而且父母也吩咐他们做家务。把那些事做完后,每时间睡了,所以青少年不够睡。
    2)他们在学校上课时会很累,不能专心听课。被老师发现,被骂,可能也必须做多功课,是他们有少的睡眠。
    3)最容易的方法是,让他们交功课迟一点。这样,他们能够分寸他们的功课,也可以使他们有多的睡眠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不起,我迟交了。

    1)
    -》因为许多青少年,经常看电视与玩电游戏 ,直到三根半夜,才开始做功课,如果有很多功课,那就会做到很晚,而非常晚才睡觉,而因为隔天要早起上学那直能睡一会儿,这样就在睡眠上受到很大的影响。
    -》他们在学校也会举办特别的课外活动这会使他们很晚才会家,而会很晚做功课,而很晚睡觉。
    -》他们也有考试,考试时,同学们会一直复习,复习到三根半夜才睡,这样没有足够的睡眠,而要考试也会没精神考试。

    2)-》上学没精神,上课无力举手问,问题,无精打采的不能专心听课,这样就会学业退步。也会跟容易生病,身体不健康。
    -》而如果缺少了家长的鼓励,那他们就会对自己没信心不会自己志愿做事。

    3)-》因该控制他们玩电脑游戏的时间,安排他们每一天要做的,这样就不会忘了时间,就能有足够的睡眠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1)因为有些人睡在下午,晚上不能睡了。有些孩子也是玩电脑很长的时间。晚上也不去睡觉。
    2)他们在班上不能上课时专心听课。他们做任何事都很累和不专心的。
    3)教他们利用时间的好方法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1)因为他们有很多功课,玩电脑游戏,看电视节目和上网。
    2)上课就会没有精神,就不能专心听课,学业也会退步。
    3)要教他们这么好好地利用时间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对不起老师,我没在限制的期限作这个功课。
    1)因为有许多的青少年沉迷于电脑游戏和社交网站,用电脑到深夜才去睡觉。也有许多青少年有在网上的功课,而因为需要用到电脑而分心,一直做不完功课。他们在学校也有很多课外活动,回到家已经很晚了,因为不想被老师骂而做功课到三根半夜。他们也因为太压力而睡不了。

    2)青少年不够睡,在学校时会很累,上课时会无精打采,因为这样他们的学业会退步。这样他们的免疫力会很低,使的他们非常容易生病。

    3)他们应该学习时间观念,父母可以控制他们用电脑的时间,如果真的不可以做完功课就告诉老师,不应该为了想作完功课而迟睡,身体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请回答以下的问题?
    1) 青少年为什么不够睡呢?
    - 这是因为很多少年都用电脑手机到很迟的时间。他们也可能被电脑游戏迷住了。

    2) 青少年不够睡,会有什么影响?
    - 他们会在上课时不能专心, 在体与课是不能跑的好。

    3) 如何让青少年有足够的睡眠?
    - 他们会在课上更专心,更努力学戏,而也会对同学们都很好,在脸上有笑容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还有10位同学没有机遇你们的意见。

    那些迟交的同学,老师接受你们的道歉。
    等10位同学发表意见后,我在总结你们的观点。

    Mitsunari 是哪一位同学?感想写得不错。

    Amelia 和MIng Yi 的意见也值得参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