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单元六:绿色星球

看了短片后,请回答以下的问题:

1 我们如果不环保,会给地球带来什么影响?

2我们应该通过什么方式环保?

4 comments:

  1. 看了短篇后:

    我们如果不环抱,地球就会满满的死去,那人类就会绝种,因为没有地方住。

    如果我们没有环抱,地球的资源会被耗尽,人类一定会绝种。

    我们应该鼓励年轻人环抱,应该从小教起。让他们了解如果地球死了人类还可以真么生存呢?我相信如果他们了解地球是多么的重要他们就会环保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1)如果我们不环保,地球的空气就会被污染,会令我们有肺癌。我们喝的水也可能会被垃圾污染,而造成我们的健康有些坏的影响。
    2)我们应该在丢垃圾的时候,分配他们才丢在各自的垃圾桶。我们也可以省用电力,特别是冷气器,为了减少碳足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第二组(陈琳,美云, 明哲)8/16/2011 12:29:00 PM

    如果我们不环保,会带来污染,会导致很多树木被砍下,环境也会有很多垃圾。
    污染:
    水:会导致鱼和海鸥死亡因为鱼儿们有可能喝下被污染的水,死了。
    海鸥们可能因为羽毛沾上油,飞不起,而死亡。
    树木:因为我们没环保,所以需要更多的树木被砍下,用来制造纸等等的东西。

    垃圾:因为我们不会循环纸张,玻璃瓶,塑料瓶等,所以这些都被丢掉,没被循环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1。看了短篇后,我认为如果人类不懂得环保的重要,人类们乱乱把心爱的地球当为我行我素,那么人类的下场是自作自受的。因为在短篇所提到的重点,有40%的人类因为空气污染而死亡,30%的人类因为全地球热度强大而死亡,每天共有三百多人为了这些而失去了亲人。甚至,几多袖手旁观,在他们的背后静静的污染空气,认为“不管我的事”。

    2。我们,生为一个学生,可以

    ReplyDelete